English

亚历山大发生特大火灾塌楼事件

2000-07-2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开罗7月20日电(记者 于毅)据埃及《金字塔报》20日报道,埃及北部地中海旅游城市亚历山大的一家服装厂前一天发生火灾和坍塌,造成31人死亡和23人受伤。

报道说,位于亚历山大市中心哈杜拉地区一座六层楼中的一家服装厂19日中午发生火灾,亚历山大民防和消防部门接到报警后立即派出消防部队,赶赴现场救火。大火约在晚上8点半被控制,消防人员和工人开始进行善后工作和往外抢运剩存的纺织品,这时厂房忽然从上倒塌下来,部分消防队员和工人、群众被压在坍塌的厂房下面。这起重大事故共造成31人死亡,其中包括亚历山大民防、消防局长贾伊拉准将和阿卜杜勒·卡迪尔准将在内的15名消防官兵。另有23名工人不同程度地烧伤,他们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